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荣耀电子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664
板桥工业园区荣升路91号

招聘简介

荣耀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Metaline工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重庆市荣昌板桥工业园区荣升路,毗邻G85渝昆高速(成渝高速)公路荣昌东出口。

荣耀电子材料为半导体设备在超洁凈的制造和运输过程中提供全方位包装产品设计和制造服务。

我们充分了解晶圆产品对可靠性和洁净度的严格要求,荣耀拥有国内高等级的无尘注塑车间和领先的注塑生产设备以及检测设备,能够满足客户对产品高质量的需求。

我们拥有从事半导体包装和工程塑料行业20多年的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荣耀可以为您提供定制产品和服务,包括安全的晶圆保护,精确的自动化接口,提高产量和降低成本以满足您的特殊需求。

我们致力于清洁生产,自动化生产;通过团队持续的不断努力和创新技术,成为世界级的半导体洁凈材料供货商。

开启你的职业人生:

一、招聘职位:

新产品开发工程师1名

高分子材料开发工程师1名

二、任职要求:

1、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优先;

3、熟悉塑胶材料性能;

4、掌握注塑成型原理;

5、了角注塑模具制造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