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3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220号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实验楼14层

招聘简介

      天津冠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活跃的提供临床前及临床服务的综合型CRO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药物研发过程中的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第三方稽查、药物警戒等专业化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有效控制项目研发中的各项风险,成功获得各级批件,最大化实现产品内在价值。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下设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济南、成都、南京、武汉、长沙、重庆、哈尔滨、沈阳、太原、佩思(澳大利亚)办事处,拥有200余人的专业化团队,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汇聚了医学、药学等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和业内精英,聘请经验丰富的药学、临床专家教授组成顾问团,并与国内200余家知名医药院校、科研院所、临床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技术、信息、科研多领域的资源共享。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已累计为200余家国内外制药研发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