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好度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2336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御景大厦

招聘简介

好度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好度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是具有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认可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影视节目内容开发与制作的公司。本公司为国内外各大电视机构、网络媒体、商业公司提供纪实类、新闻类、剧情片项目的内容生产与制作。力图通过国际视角讲述中国故事。


公司经常性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包括:世界卫生组织WHO、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Al Jazeera、日本NHK电视台、腾讯、爱奇艺、《中国青年报》、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与国际频道CGTN,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媒体与机构。


公司获奖项目:


1. 为新加坡亚洲新闻台制作的电视纪录片Smuggling for Survival获得2019年“亚洲学院创意大奖”(简称AAA)”最佳新闻时事与系列纪录片节目奖;

2. 为《中国青年报》与腾讯新闻制作的纪录短片《蓝天保卫战》获得2019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短片奖;

3. 纪录短片《摇滚日记》获得2012年英国One World Media奖;

4. 纪录长片《遥望繁星》入围2019年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IDFA竞赛片单元,2020年哥本哈根纪录片电影节;

5. 纪录长片《江南弃儿》入围2018年美国洛杉矶亚太影展、香港亚洲电影节;

6. 剧情长片《晚五朝九》入围2015年台北金马影展,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



职位描述:

负责纪录片的选题策划、前期调研,与制片方、电视台、摄制团队、拍摄对象在项目的不同阶段进行沟通协调。


要求:

对社会类纪实影像创作感兴趣,具有调研能力与经验,可以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