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中盛恒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27
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三联大厦905

招聘简介

天津中盛恒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资源覆盖300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20,000多名资深记者和编辑,涵盖来自知名媒体服务的30多个行业,与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凤凰网、人民网、新华网、英国路透社、法国法新社、等国内外优质媒体资源长期合作,用丰富的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新闻发布及实时传播。同时,线下我们提供媒体邀约,央视采访及纳斯达克大屏等服务,帮助企业增加品牌曝光、活动宣传、获取精准用户!

我们的团队年轻而充满激情,努力追求创意与创新,同时注重落地执行效率与细节。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已服务多家知名企业客户,90%以上达到了预期效果。

   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创新务实高效的风格,深耕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合作更优秀的媒体资源,为企业需求开创更广阔的合作渠道,在全媒体的营销时代与企业长期共赢、同行!

所以……

既然半辈子都在工作,那就找个自己喜欢的吧……

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你,

你不需要很优秀,但必须专注,

你不需要有太丰富的经验,但必须好学……

你不必才高八斗,但要思路清晰。

不必倒背四书五经,但要知道老子和孙子都是谁……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资源,通过电话沟通客户需求,深入维护客户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指标;

2、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解决方案;

3、负责与客户之间的商务谈判,建立客户关系,提高合同额和利润率;

4、通过客户回访,了解客户需求及潜在需求,以提高客户满意,促成客户二次开发;

5、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从业经验可以放宽)和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福利:

1、无责任底薪+业绩提成+奖金等福利;

2、工作时间早九晚六,国家法定假日休息,春节有14天超长假期;

3、公司会定期组织团建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元宵、中秋、端午节发礼品;

4、提供岗前免费带薪培训,会定期组织员工学习相关的专业技能知识;

5、勤奋踏实,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优势:

1、办公室内工作、无需外出;

2、无陌生拜访、客户联系方式由公司正规渠道收集并筛选;

3、业务本身正规,客户关系可长期积累。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三联大厦905(地铁9号线十一经路站B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