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红色地标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27
天津市南开区和通大厦

招聘简介

红色地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VR·AR教育领导者,是一家以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型公司,是国内首批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互动体感等技术研发应用的技术公司。公司主要从事VR内容研发,以红色题材、教育题材、意识形态、传统文化等内容为主体的专业VR技术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数字技术及平台化运营领域的深度应用开发,集VR﹒AR产品、人工智能产品、智能硬件产品自主研发于一体。目前公司承接项目全部为国家级VR项目,有部分项目已被列入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大项目。
为高质量完成国家重点项目,公司致力提高VR研发能力和制作水平,充分发挥强大VR技术优势,精心打造一批VR技术精品成果,并在虚拟现实行业展现了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较高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