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567GO健身教练教育培训机构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723
天津市西青区凌奥创意产业园区三期B1

招聘简介

567GO健身教练培训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健身教育培训企业,始终致力于帮助健身爱好者实现职业梦想,帮助健身行业合作伙伴实现人力资源可持续性的发展。567GO开设的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教程和继续教育课程,凭借顶尖的国际课程体系、自主课程研发、严谨统一的教育质量管理,从几大业务模块如健身教练培训、人力资源输出、服装、大会、音乐等多方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职业竞争力,在与国内各健身俱乐部合作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口碑。

目前招聘“招生老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提供优质资源,给意向学员介绍行业,岗位,品牌,发展。

2) 了解和发掘需求,全面跟进客户咨询过程。

3) 做好客户情况记录,完成每月的招生任务指标。

 

岗位要求:

1) 优先应届生。

2) 沟通表达能力强,富有亲和力,学习能力强。

3)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薪酬:底薪3000+跳点高提成(600-10000)元+业绩奖金(1000-5000)元+五险+双休+提供健身环境+六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