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港集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2001
南京路君隆广场B3-301C

招聘简介

【单位名称】天津港集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天津港集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克運集运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共享集团全部优势资源。公司自2003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高效务实、共创未来”的企业宗旨。

为了给客户优质高效和体贴的服务,公司与众多国内外大中型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代理“MSC/EMC/MOL/CMA/HPL/EMI/SINOTRANS等多家主流船公司;形成了包括货运代理,报关商检,仓库堆场,陆路运输,项目物流,电子商务等服务体系。

【招聘岗位】海运销售

 

【岗位描述】

1.积极开拓市场,揽取客户,完成公司制定的任务不断开发新客户。

2.与客户保持联络,配合公司市场策略, 对直客或同行进行推广活动。

3.维护、稳定客户关系、船公司关系、处理突发事宜,协调内外部关系,解决业务中出现的问题。

4.控制应收账款回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应收款回收工作。

【招聘人数】10

【任职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物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较强的市场开拓精神,性格开朗,口齿清晰,责任心强

3.思维活跃,反应敏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有相关销售经验、固定客户渠道者优先,转正后将按业绩給予高额提成


【薪资福利】无责底薪+绩效+全勤  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君隆广场B3-301C

【工作类型】全职

【联系电话】022-58220588 吕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