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唐山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95
曹妃甸工业区临港商务区蓝海嘉苑小区401号楼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唐山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曹妃甸区属国有企业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4463.5294万元。公司整体用房4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用房2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包含供电系统、供水系统、供冷暖系统等;具备专业的大型检测仪器设备,主要有GC-MS、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总有机碳仪、原子吸收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红外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生化培养箱、干热灭菌器、恒温振荡器等国际高端分析设备。海洋科技公司是曹妃甸区海洋生态文明的建设者,是旅游开发、海洋工程、新产业投资的中心环节,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产品,具备一定的海洋科研能力,是新型海洋环境监管和海洋综合管理的中心。以生态文明的理念来转变曹妃甸海洋经济发展的模式,全面提升我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格局。

二、公司邮箱

cfdhykj@163.com

三、聘用与考核

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拟聘人员试用期统一定为六个月,试用期期间对员工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岗位胜任能力、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经公司考核合格的试用期后予以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