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08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美年广场2号楼703室

招聘简介

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以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文化活动运营为主要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读者之星阅读推广云服务平台、美丽中国VR文旅资源库、自建资源库系统、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等,已服务于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文化教育机构。

我们专注于全民阅读推广和线上活动运营服务,成功协办“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展示活动”、“京津冀图书馆‘守望青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推广活动”等大型文化活动。每年支持各类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举办线上活动3000余场。2020年疫情期间,辅助各类图书馆开展线上阅读推广活动百余场。

“读者之星”是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助力全民阅读,专注阅读推广”为使命,力争打造“互联网+阅读推广”创新模式,努力成为全民阅读推动者。

公司创始人从事图书馆行业近二十年,曾担任TALIS天津高校数字图书馆联盟中心技术部主任、某数字出版上市公司产品总监等职务,2018年荣获“书香天津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对行业有深入了解。公司技术骨干均来自互联网科技公司。

 

二、招聘职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

PHP开发工程师

IT技术支持工程师

活动策划专员

平面设计

销售经理助理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人:张女士 1375203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