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恒达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3020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15号1-B-7层

招聘简介

天津恒达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注册资金7357万元。现有员工460余人。公司员工中正规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90%,80后、90后员工占员工总数的95%。

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展馆、景区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中的发展趋势研究和先进技术应用,技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专业讲解设备不仅广泛应用于以博物馆、展览馆为代表的各行各业,还多次用于政府首脑级接待。公司获得了天津市企业技术、工程技术双中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认定;公司产品荣获了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奖、天津市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为提升文博行业服务不懈努力。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进行招聘,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恒达团队,与恒达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