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优扬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71
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云山道与海缘东路交口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5-12层

招聘简介

天津优扬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津优扬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坐落于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5号楼。基于信息安全发展需求,天津优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年底进行了混改,与天津滨海新区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天津市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高端技术人才团队等进行了企业重组成为一家国有资本占主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重组后的优扬公司集高端人才(国防科大退役博士、教授与科学家团队)、核心技术(物联网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军民融合、政策资金、产业资源等优势资源于一身,在国家基础软硬件兼容开发适配、基础软硬件与物联网产业化、验证检验与测试等领域展开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研制、测试认证与技术服务等。

公司现有教授、博士、硕士等各类人才30多名,以及由院士、教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建设场地4000多平米,各类适配软硬件设备200多台(套),环境优雅,设施齐全。

2018年9月27日,国家保密局批准建设“应用示范天津基地”,旨在保障天津市创新工程顺利实施,助力信息产业良好生态的形成。目前该基地已基本建成,可开展专用信息设备的研发制造、测试迁移、应用推广、运行保障、宣传展示、技能培训等业务,在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研究院是国防科技大学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有效载体,是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支撑平台和桥梁。优扬公司以研究院为纽带,聚合国防科技大学在核心芯片、操作系统、物联网等人才、技术与成果,将实现三个领域的发展:

国产化基础软硬件兼容适配测试;

国产化基础软硬件产业化(嵌入式模块、板卡)以及物联网感知产业化(模块、设备、平台等);

基础软硬件与物联网测试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