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96
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D2座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泰达)成立于1997年,现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天大科技园内,注册资金48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营业务定位以信息化咨询及规划设计、信息化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等业务为主体的行业领域,全面承担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化规划和建设的任务。

经过二十年的矢志不渝的努力,易泰达在项目咨询、IT外包服务、云计算、网络通讯、系统集成、数字化应用服务及市场销售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攻坚优势,实现了研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创新、集成技术创新、管理制度创新,为提高公司的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能力,总结和积累了丰富而又十分宝贵的经验。易泰达现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41项均获国家软件著作权,20项软件产品。并荣获多项各行业顶尖资质,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增值电信资质、建筑智能化二级及机电安装三级资质等;通过ISO9001认证、并于2009年和2014年分别成为天津市少数通过ISO20000服务标准及国家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体系认证的企业。

易泰达承接了滨海新区各大功能区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包括综合布线、网络系统建设,软件开发,呼叫中心,运维服务等,成为滨海新区信息化的排头兵。并成功实施了天津经济开发区的电子政务OA、 应急联动指挥系统、数字档案馆 、泰达呼叫中心、互联网数据中心、数字图书馆、数字医院、会展中心会议改造系统、防病毒中心基础建设、津滨轻轨网络建设等一大批大型信息化的集成型创新,创造了我国数字开发区的第一。 

     公司奉行“诚信、竞合、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成就客户,用心服务,共同发展”的经营原则,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以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为宗旨,为滨海新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