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鼎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48
天津市武清区创业总部基地C04号楼8层

招聘简介

天津市鼎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机构代码:12233),成立于2012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专业机构。

鼎拓知识产权始于2012年,由多名北京执业经验丰富的代理人回津创办而成,执业经验均8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专利申请、审查、复审、无效工作经验。业务范围涵盖通讯、电子、材料、化学、生物、机械等各技术领域的。

鼎拓知识产权秉承“珍惜每一份信任,忠于每一次委托”的理念,承诺每位家人都会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职位晋升和事业发展的先机,欢迎加入鼎拓知识产权团队。

 

招聘职位专利代理人 (男女不限,5 

    

岗位职责:

 

1、根据技术方案进行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合理布局,以得到适当的保护范围。

2、负责转达和答复专利局下达的补正和审查意见通知书,尽可能争取专利授权并获得最大保护范围。

3、负责专利无效、专利检索、侵权诉讼等工作;

4、配合代理机构进行有关国内、利申请工作;

5、研究、制定与专利有关的战略、布局等。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

3、对知识产权、专利代理有相关了解,有过专利撰写经验者或专利代理资格证/执业证优先;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热爱专利事业,勤奋敬业,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总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C04东侧8层

天津市区: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益国际2号楼910

唐山分公司:唐山市高新区东方广场二期01单元1门1601号

    廊坊: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198号狮子城银河湾北区1-1-2004

张家口: 张家口市桥东区站前东大街28号河北国控北方硅谷高科技新城1号楼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