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电力业50-200人浏览量:2176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恒生科技园

招聘简介

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电力电网输、配、变电线路中电力设备试验、带电检测、在线监测等技术服务和相关电力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安装等业务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公司自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稳步壮大,公司在技术服务、技术研发、产品研制、经营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精益求精,通过对市场趋势的研究和判断,不断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于相关领域。带电检测、在线监测服务管理专业化、科学化及标准化。目前产品的性能,团队的专业技能水平、技术服务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开展的带电检测可以快速诊断运行设备是否存在缺陷,现已成为预防设备损坏并保证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之一。技术人员通过采用有效的检测手段和分析诊断技术,及时、准确的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和经济运行,具有投资小,见效快的特点,适合当前我国电力生产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长期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公司管理和技术创新方面也不断提升,相继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公司被天津市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多项国家级新型专利技术。

 

公司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港恒生科技园48号楼

联系方式:17602696557  022-88984238转801

简历投递邮箱:jhty_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