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尚品宅配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711
天津市南开区中粮广场四层尚品宅配

招聘简介

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国内首家将“定制”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行业的家居品牌,旨在将健康、自然、“乐活”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生活,15年来不断的创新、突破,引领着家居行业智能制造升级、定制化服务和互联网运营模式的潮流方向。

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拥有数码化家居全屋定制系统,引进了领先的环保概念,旨在将健康、自然、“乐活”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生活,装修配套的设计更是引入了个性化、人性化的定制标签,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量“屋”定做的独家产品。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参与到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厨房,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可以“看着效果再买家具”。 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广受追捧与赞誉。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众多的品牌荣誉:中国家具协会厨柜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诚信创业示范企业、CVAwards 2011年度最具潜力十强企业、中国家具协会推荐品牌、最受消费者推荐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家居品牌、广东绿色装饰联盟推荐品牌等等。

2011年7月,尚品宅配成功签约一线影星周迅作为形象代言人,标志着尚品宅配家居时尚文化品牌的全新战略正式启动。 2017年3月7日尚品宅配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16),2020年成功签约流量小花赵丽颖为形象代言人,揭开尚品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尚品宅配现全国拥有7家子公司,70家直营店,1700+的加盟店,7个数码化生产基地(含在建),18000人从事尚品宅配事业,伙伴遍布全国各地。2018渠道零售额已超过100亿量级。

天津尚品宅配(天津开发区青兰装饰有限公司)目前拥有8家SM店面,6个020直销团队,超过200+的团队规模,并因业务需求不断发展壮大。加入尚品,您获得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我们真诚希望拥有强大自驱力和事业心的优秀小伙伴加入,共创尚品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