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绿洲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18
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B1座301室

招聘简介

天津绿洲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天津市开发区,是一家环境检测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为众多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环境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噪声、水及废水、环境空气与废气、土壤、海洋等五大类检测服务。公司实验室现拥有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BOD测试仪、红外测油仪、恒温恒湿箱、电热鼓风干燥箱、万分之一天平等设备;现场检测设备有大气采样器、烟气采样器、水质采样设备、噪声检测设备、个体采样器等共计60多台件,取得CMA计量认证。公司具备向社会独立出具公正数据的资质,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

我们愿通过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团队、健全的服务体系和高效的流程,致力于环保检测领域,为天津企事业单位绿色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