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1998
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0号

招聘简介

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注册资本 6000 万元,是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绿 色金融、环保咨询、环境检测”三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的国 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联合赤道是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的理事 单位,具备绿色金融认证领域的国际国内权威资质,在国内 绿色债券认证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是国家级绿色项目数据 库建设的咨询认证机构。同时,也是国家发改委指定的唯一 环境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全资子公司联合泰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生态环 境部重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机构(具备原环保部 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60 余人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师 职业资格,多人为省部级资深环保专家,是京津冀地区综合 实力最强的环保咨询服务机构之一。相继开展排污许可申 报、竣工环保验收、污染场地调查等业务,受托完成天津、 山东等地政府部门的环保核查任务,不断提高综合性“环保 管家”的服务能力水平。 联合赤道在山东、湖南、云南、河北、山西设有分支机 构,“塑天地之本原,传人类之文明” 的企业文化得到广 泛认同,成为绿色金融、环保咨询行业内极具公信力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