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933
天津市西青区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4号楼

招聘简介

天津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ianJin SoHero S&T Co., Ltd.)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公司专注于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专业软硬件教学产品研发,为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汽车教育领域处于先进行列。

公司致力于汽车领域的人才培养。用心为广大职业院校提供以汽车后市场应用软件、教学软件、教学设备、教学用具、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与国内众多知名中高职本科院校、培训机构、科研机构、行业机构、出版社及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公司拥有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数十余款。公司产品涉及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电子与智能技术、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库等领域。公司产品包括理实一体化课程、仿真教学软件、实训软件、教学资源系统、专业教学平台、教学考试管理系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考核系统、实训中心设备等。我们以开放融和的态度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建立校企多方共赢的合作生态圈,为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市场商务专员

【主要职责】

1.收集、维护、及时更新客户资料,进行客户关怀,维护客户关系。

2.协助销售人员进行业务的拓展,负责市场文案和商务文件的起草审核。

3.负责公司内部信息的沟通与传递、负责市场竞品信息的收集。

4.负责区域内应收货款的跟进与督促。

5.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市场活动,建立、维护、拓展与客户及社会关系。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工商管理、统计、会计、教育技术及相关专业。

2.具备相关经验优先,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驾驶证优先。

3.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设备及office办公软件,对市场和管理知识有一定认知。

【待遇说明】

1、本科生培训、实习待遇/月: 3000-5000/

2、转正后待遇优厚:5000-11000/

3、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年终奖+13+福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活动

4、良好的学习机会:

1)到全国各地学习最新的人才培养和教育理念;

2)参与各种级别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

3)参与最前沿的教育课题研究;

4)获得与全国顶尖的职业教育老师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

5)作为国赛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全国顶级的赛事;

5、完善的培训制度

1)新员工经过公共素质与技能培训、岗位实习培训、岗位工作培训三大阶段的培训,完成到职业人的转变;

2)通过素质、知识、技能、能力四大维度的人才培养观,促使员工迈向新的职业高度。

6、良好的职业提升空间

7、舒适的办公环境,宽敞、干净、明亮、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