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奕安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98
天津市河东区十经路妇女创业中心A座二楼

招聘简介

    天津奕安科技有限公司于成立于2019年,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个性化、专业化的科技服务载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金融、人力、物业、安保领域提供整体科技服务方案,以极具竞争力的科技支持和信用为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金融领域,公司已与天津峰尚律师事务所、天津康友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硕博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天津分公司、北京奕安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和分公司展开密切合作,为其金融外包服务提供管理平台和完美的技术支持。

      在人力安保派遣领域,公司已与天津市保总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分公司、天津保安华宝护卫押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安保人员派遣、安防系统等领域研究整体科技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利用科技解决人效难题。

目前,公司正在全力开发《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平台项目》、《信贷逾期提醒智能管理平台项目》、《法诉案件管理系统》和 《立体化智能安防系统》,这不仅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新引擎,更是传统外包服的转型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