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91
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港路39号

招聘简介

    诚挚邀请您加入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并在这里施展才华,与项目共同成长!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担当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中粮油脂作为中粮集团最大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内油脂行业领导者之一,年油料加工能力位列亚洲第一,主要从事大豆、菜籽、花生、棕榈油等油脂油料的加工、仓储、贸易、分销业务。
    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在北部湾设立的油脂加工企业,位于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福临门”牌系列食用油、“四海”牌豆粕等产品。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325亩。一期项目于2010年1月开工建设,2011年4月竣工投产。二期项目建成后,年粮油加工能力240万吨,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上缴各类税收超10亿元。拥有33.8万吨粮油仓储能力,5万吨级码头,3条铁路专用线等物流配套设施。
    中粮钦州粮油加工项目是中粮集团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与集团油脂部在国内的另外十家企业共同构成植物油、粕的全国性生产、销售网络,有效提高了中粮集团粮油加工综合市场竞争能力,将在服务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保障粮油市场供应,优化区域产业结构,促进就业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公司各项硬件设施完备,福利齐全。同时,提供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待遇和良好的发展空间,拥有完善的培训、晋升体制。

公司福利待遇:(入职即可享受全额工资及以下福利)
1、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五天,周末双休。(生产部门倒班员工实行2班倒)。
2、福利与保障: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内正常购买)、以及补充商业保险。免费安排入职体检,年度健康体检。
3、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各类带薪假期。
4、节日福利:三八节、中秋节、春节发放节日礼品或福利费。
5、配套设施:包食宿。免费提供宿舍,配备空调、电视、洗衣机、网络。公司拥有健身房、篮球场、乒乓球室、网吧、阅览室等设施,均免费对员工开放,丰富业余生活。公司餐厅免费提供安全的、高质量、丰富的早中晚餐及宵夜。为生产部门员工提供完备的劳动防护保障。
6、交通:免费提供上下班往返钦州港、钦州市区的通勤大巴车。

公司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7773680599  / 18076665806
招聘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