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路思商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19
香山道259号

招聘简介

天津路思商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独立的资深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致力于煤炭、化工品、矿产品等大宗散货产品的检测、鉴定业务,设有专业实验室,现向社会诚意招聘如下岗位:

 

一、检验员

主要工作:从事各类煤焦、矿产品的取制样工作

要求:男,25岁以下,理工科大本以上学历,有一定英语基础,此岗位要求具有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及较强的团队精神。有驾驶证优先。

 

二、实验室化验分析员

主要工作:从事各类煤焦、矿产品的实验室化学分析工作

要求:性别不限,45岁以下,有一定的化学基础,此岗位要求具有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及较强的团队精神。

 

薪资待遇:

 

检验员:提供住宿,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间待遇为:基本工资+午餐费+出差补助,转正后待遇为:基本工资+午餐费+劳务津贴+劳务饭补+出差补助+驾驶员补助(有驾驶证)+检验员资格补助(需要考下检验员资格证)+英语补助(四级以上)+五险一金,转正一年后评定技术级别,晋级后工资加级别工资及每年相应的工龄工资

 

实验室化验分析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间待遇为:基本工资+午餐费+加班费+出差补助,转正后待遇为:基本工资+午餐费+加班费+出差补助+五险一金,转正一年后评定技术级别待遇为:晋级后工资加级别工资

 

作为港口城市商品检验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希望有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之中来!

 

 

联系人:陶姐 13920115222

   箱:1528840543@qq.com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