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维达纸业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830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泰山路38号

招聘简介

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维达集团创建于1985年,目前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同时于马来西亚、台湾以及澳洲均有生产基地。2016年4月1日,维达集团整合爱生雅业务,进一步扩展业务至马来西亚、台湾、南韩、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地区,矢志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卫生用品公司。维达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3331。

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是维达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由维达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6亿港元组建,成立于2011年9月,占地200余亩,地处莱芜市高新开发区汶阳工业园。 山东公司目前造纸年产量已达到10万吨,公司的快速发展,除了有先进的管理机制外,公司能为您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维达,在这个色彩斑斓的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