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诺佰克(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66
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551号第四幢第二层

招聘简介

诺佰克(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在华中地区最具经济和科研活力的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3800万元。
   诺佰克,专注于益生菌资源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应用,致力于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益生菌产品,成为中国最具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竞争力的益生菌企业。
   诺佰克厚积薄发,科研项目先后参与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目前正联合申请国家“十三五”科技支撑项目,并获得数项国家自然基金及省部级科研基金支持;项目成果申请近10项发明专利,发表6篇高质量的SCI、EI索引论文,20多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在核心技术领域具备绝对领先优势!项目建立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益生菌科研平台,可以承担从种质资源的筛选开发,到菌株基因分析;从菌粉生产工艺研究,到产品应用开发;从产品营养学研究,到功能学验证等全面的科研工作。公司现有专家顾问及科研人员涵盖了微生物学、营养学、生理学、药学、生物化工、食品科学等领域专业人才,80%科研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位。
   诺佰克规划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菌粉及终端应用产品生产基地,I期选址湖北武汉进行项目孵化。深厚的技术积淀,蓬勃的益生菌市场,以及完善的项目规划,多地政府已向诺佰克伸出了橄榄枝,期待诺佰克II期、III期工程的选择落户。
   诺佰克销售涵盖B2B和B2C,网络覆盖乳品企业、食品企业、直销行业、医药行业、饲料及动物食品企业、日化企业、终端渠道等各种渠道,已与众多行业前茅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诺佰克重视人才发展,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完善且具备市场竞争力薪酬体系,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职业规划,同时提供高质量的素质和技能培训,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成为您成长的阶梯。
     诺佰克的高速发展期,期待您的到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