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莫德曼机器人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26
静海经济开发区北区三号路23号

招聘简介

天津莫德曼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莫德曼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位于天津市静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公司长期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产品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由一批在机械传动与自动化控制行业应用经验丰富的高学历高水平专业人士组成工作团队,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为一体,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制造效率与品质。

历经仅十年努力与积累,莫德曼机器人获得科委、税务局等政府部门及众多客户的认可,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专利试点企业,津国税地税综合评定A级企业,目前已获得20项有效专利,而且每年都不断申请新的专利。

公司在全国各地设20多家代理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我们的客户包括大族激光、富士康、华为、沈阳新松、北京精雕、天津必利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研究所、天津宜科、福耀玻璃、北京京东方、长城汽车、北京和利时、森远股份、长沙开源等知名企业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知名高校。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精密定位平台、XY直线滑台、工业机械手臂、龙门式机械手、自动化传动原件、直线电机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业、激光加工业、焊接业、LCD、PCB、LED、汽车、光电、半导体等行业。尤其是在精密定位;点胶、涂胶;工件夹取、搬运、定位、装配;视觉和射线检测;机械设备内部XYZ轴移动;金属板材设备的切割、焊接;数控设备的自动上下料等领域优势明显。

天津莫德曼机器人与您,分担工作辛劳,共享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