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219
天津市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2号普天创新园东塔20-23F

招聘简介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2亿,员工近500人,在20个城市设点,是国产数据库、大数据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以“让世界用上中国的数据库”为使命,主营数据库软件研发、销售和数据服务、数据工程等业务,打造了GBase 8a/8t/8m/8s/8d/UP/InfiniData一体机等多款自主可控数据库、大数据产品,为上万家用户提供服务,覆盖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南大通用GBase品牌已成功进入Gartner(全球)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魔力象限,在数据仓库领域GBase排名世界第7,亚洲只有GBase与华为、阿里三家公司入榜,同时,GBase自2014年至今6年蝉联赛迪顾问(中国)“国产数据库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