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新启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2670
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亚洲路6865号金融贸易中心北区1-1-602-A

招聘简介

明日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是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原名天津新启化工有限公司,自2019年11月更名为明日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浙江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国有企业,隶属于浙江省供销社,主营塑化原料的贸易和服务。集团员工近800人,总资产超过45亿元,总经营规模超360亿元,拥有25家法人企业,业务辐射全国,在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公司注重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竞争力和挑战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Ø 薪资:新员工首年收入8-15万元,五险一金;

Ø 福利:生日、疗休养、爱心住房基金等福利,通讯补贴,租房补贴等; 

Ø 作息时间:双休、带薪年休;

Ø 优秀员工可获得股权激励,享有分红权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产品销售,自主开发及拓展业务,独立通过渠道或平台进行销售,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与客户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业务关系,进行产品销售,主要负责华北地区销售业务。

3.销售合同的签订,销售数据的整理、汇总、分析。

能力要求:

1.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市场销售压力和挑战。

2.做事细致、认真,思维活跃,并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市场开发能力,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3.要求有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