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06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乐园南二街4号

招聘简介


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三大科学城之一的“怀柔科学城”内,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膜创新产业园。拥有10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500余项专利技术。

2010年4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上市后市值一直处于创业板前列,复合增长率达50%。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家分子公司。

碧水源在全国多个省市与区域水务龙头企业合作,业务已覆盖全中国,并向海外拓展,已建成数千项膜法水处理工程,总规模每天近2000万吨,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近70亿吨,占全国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碧水源是中国水环境敏感地区治理的技术中坚力量,参与了太湖流域、滇池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保护地等流域的治理,还参与了北京奥运龙形水系、国家大剧院水处理以及高碑店再生水厂等国家水环境重点治理工程。

“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碧水源将站在膜技术的制高点上,切实践行国家节能减排发展战略,立志成为中国控制水污染、保护水环境、增加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依靠力量,同时自2016年起,碧水源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巴基斯坦等签订合作协议,发力布局国际市场,在全球视野中,彰显中国企业的创新力量! 

公司地址:北京市怀柔科学城乐园南二街4号

联系电话:010-60689256  010-60689215

HR邮箱:

优先福利:北京户口、服务年金、股票期权、年度提薪、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免费午餐、免费班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行业展会、出国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