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85
河北省定州市军工路375号

招聘简介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疫情虽无情,责任却无减,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应届大学生春季招聘开始啦!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1

发动机总成设计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

2

2

手动变速器设计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

2

3

新能源电器部件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通讯工程等

1

4

外饰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1

5

内饰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1

6

燃油系统设计工程师

车辆工程

2

7

整车评价技术工程师

车辆工程

1

8

道路可靠性试验开发工程师

车辆工程

1

9

智能驾驶产品应用工程师

软件/车辆

1

10

冲压工艺工程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冷轧)/机械

2

11

焊接工艺工程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焊接)/机械

2

12

涂装工艺工程师

应用化学

1

13

总装工艺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1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等级:获国家四级者优先;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如果您对上述岗位感兴趣,并符合招聘要求,河北长安将期待您的加入。

 

三、工作时间:

每班实行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两天,如生产需要安排加班,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平时加班1.5倍工资,休息日加班2倍工资,节日加班3倍工资;

四、薪酬待遇

薪资收入:正式毕业生(拿到毕业证书),每月25日发工资,实行岗位工资+能力工资+工龄工资+月绩效工资+年度业绩奖+超额利润奖+专项奖+加班工资、津(补)贴,试用期五个月。

五、福利

1、食    宿:

⑴工作时间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为大学生提供300-500/月的生活补贴;

⑵公司为员工提供租房信息,由员工自行租房,公司按月,给予大学生住宿补贴300-500/月。

2、保    险: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年,交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公司额外为员工缴纳补充医疗保险。

3、福利待遇:

全年带薪享受高温假10-15天,春节假10-12天,其他国家法定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

⑵给予新入职应届大学生2000/人安家费,随当月工资一次性发放;

⑶夏季发放清凉费、冬季发放取暖补贴;

⑷免费提供工作服等劳保用品。

六、工作与发展:

⑴公司通过开展“带队伍工程”,推行签订“师徒合同”活动,形成“传、帮、带”的责任体系;

⑵公司所有关重岗位全部采用“赛马”机制选拔人才,为员工打开职业生涯通道,提供技术型、管理型、技能型三个方向的发展空间;

⑶公司于2010年开展任职资格认证,管理、技术人员按子族(专业)任职序列从L3-L10不等,每年一评,完全按员工掌握的专业知识及工作年限评聘;

⑷公司于2013年开展后备基层管理人员评选工作,并每年末从现有基层管理(室主任)人员中按一定比例淘汰,由后备基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

 

七、简介投递方式

请将一份详细简历、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级证书等清晰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fengel@changan.com.cn

八、招聘安排

为响应国家号召,本次招聘不采用传统的现场招聘方式,工作人员会通知简历筛选通过人员,视频面试,双方达到一致后,三方协议采用邮寄方式签订。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长安汽车,我们期待着与你一起再铸河北长安辉煌!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8,是长安汽车实施“北上战略”的重要窗口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联盟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交通运输制造业排头兵”、“河北省突出贡献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河北长安从2002年成立到2010年二季度,已累计产销汽车突破100万辆,是河北省产销量最大的整车生产企业,微型货车市场占有率多年雄居全国第一,对当地制造业、服务业起到了重要拉动作用。

河北长安是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示范单位,已通过TS16949:2009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符合正碰和侧碰安全法规,排放符合国Ⅳ标准,形成了规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目前河北长安产品已形成三大产品组群(分别为小卡车组群、小客车组群和新经济商用车)、三大产品平台(基型车平台、长安之星平台、星光4500平台)、130个产品的品种结构,代表产品有长安星光4500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客车、长安星卡等,并出口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7月,河北长安启动了占地面积达1000亩的绿色微车新基地建设,20113月一期竣工投产,使长安汽车河北基地整车产能扩充到50万辆以上。

河北长安紧紧围绕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提出的“211战略和长安汽车事业领先计划,全力推进长安CA1613领先文化,强化集团管控意识,倡导“自我批判、激情创新、科学理性、勇于奉献”的长安精神,开拓企业发展之路。

河北长安在快速发展的进程中,脚踏实地,精益求精,遵循“零缺陷、零损失、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满意、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和“制度完善、执行严格、高效运营、快速成长、不断改进”的管理理念,以卓越的品质、严格的管理,打造“长安星光”、“长安星卡”的品牌形象,缔造小型商用车优质品牌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