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晨豪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61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潞苑北大街栖牛艺术公社3号楼2层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晨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安全平台系统及设备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成员具有业内顶级企业(世界500强旗下子公司)从业履历和丰富经验,在智慧物联网的大潮来临时将公司定位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服务运营为一体,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结合 BIM 系统、GIS 系统等技术手段,通过数据采集装置(NFC、RFID、LORA、NB-IOT、Bluetooth)、传输网关等接入设备,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室外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消防装备等十数个信息采集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巡更管理系统、维保管理系统等进行信息集成,并通过研究建立基于大数据的风险评估模型,从而实现动态的风险管控。


一、研发相关岗位

研发工程师: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详见就业信息网):

1.  讨论项目需求、完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核心代码编写、编写文档。

2.  对现有的系统架构进行优化、扩展、性能优化。


二、销售相关岗位

销售:男女不限,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勤奋,做事情认真仔细。

销售工程师(技术型):男生,统招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类、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能适应出差。



*福利待遇

五险、每年体检、节日福利、团建活动,旅行奖励、享受超长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