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405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保航路1号航空产业支持中心435室

招聘简介

    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由国资委央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旗下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享有中国物流的全部仓储物流资源和中国包装的一切包装技术力量、国家级实验室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CPRTC)等资源。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在天津、上海、北京、苏州、长春、沈阳、烟台、重庆、宁波、成都、贵阳、广州等地设有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负责企业产品的物流包装体系建立、包装与物流方案设计、检测验证、技术咨询、物料供应及培训、仓促物流服务。同时在德国、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家设有海外业务机构。为国内外大型工业和工程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国际供应链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