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94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36号

招聘简介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是一家以创新药、专利药自主研发为驱动力的制药企业(股票代码:300204),2014年位列 “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第六名。我们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药企业,在完成国内专利布局的同时,着眼世界,国内外联合进行新药研发,始终坚持以患者利益为根本,合作竞争,创造价值,持续创新,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疗药物,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一、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人数

学历

任职要求

药物发现科学家

3

博士及以上

1、医学、免疫学相关专业(感染性疾病或病原微生物与免疫方向、神经生物学相关优先);

2、乐于思考和解决科学问题,熟练掌握生物学常规实验技术、动物实验相关技术完整规范完成实验记录,并能够独立处理和分析数据。

药理毒理研究员

3

博士及以上

1、生物学、药学、药理学、动物医学、病理毒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细胞培养和动物试验操作,能够独立进行实验方案的设计;

3、与课题设计疾病模型建立、药理毒理、药物代谢等相关研究经验者、参与过相关研究工作者优先。

助理医学经理/医学经理

2

博士及以上

临床相关专业。

抗体开发研究员

2

硕士及以上

1、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相关专业;

2、有分子构建、抗原表达纯化,抗体库构建和筛选或者酵母相关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体内(动物)实验员

2

本科及以上

1、 动物学、药学、医学、药理学相关专业;

2、 参与课题设计疾病模型建立、药理毒理、药物代谢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体内)。

细胞工程研究员

2

硕士及以上

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蛋白表达纯化研究员

1

硕士及以上

1、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多种蛋白层析介质(包括但不限于分子筛、亲和、离子交换、疏水作用层析介质)及膜分离介质的性质与应用具有AKTA或类似纯化系统的操作经验。

质量分析研究员

2

硕士及以上

1、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分析化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仪器分析的实际工作经验,熟悉HPLC色谱或毛细管电泳、ELISA、q-PCR、电泳、知酶标仪、流式细胞仪,细胞活性检测技能等分析技术。

注册专员

3

硕士及以上

化学、分析化学,药学、药剂学、药物分析或者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专利分析专员

4

硕士及以上

1、 生物专业、化学专业、药学;

2、 具有抗体、病毒、抗感染、基因治疗、免疫治疗、病原微生物学研究经验者优先,具有独立完成研发项目的工作经历。

 

二、薪酬福利

1. 薪资:15000-18000元/月

2. 北京户口(博士直接落户,硕士择优落户),工作居住证;

3. 双休日、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病假等;

4.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商业保险、年度体检等;

5. 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差旅补助、员工食堂、白领公寓等;

6. 企业内部学院业务培训、专项培训等系列培训、团建活动等。

 

三、投递方式

邮箱: 

      

姓名+学校+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