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邦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425
北京市亦庄开发区康定街1号国盛科技园4号楼5层

招聘简介

北京邦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背景

北京邦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高科技日本独资企业,2012年在日本成立邦友科技株式会社。邦友科技致力于日本和中国汽车制动系统,动力系统软件以及行业基础管理软件开发。邦友科技在汽车电子相关的嵌入式开发,流程评价有着丰富的经验,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面向汽车生产制造管理领域软件开发也具备完整的开发体系和经验。

邦友长期以来与日本爱信集团(为丰田财阀参股企业)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主要承接日本爱信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的软件开发业务。邦友积极扩展业务领域,近年与日本其他相关厂商建立业务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全球化发展,需要国际化技术、管理人才。日本企业更胜之,建立了国际化人才的前期系统培养体系。

邦友启动2020年校园招聘,欢迎有志青年踊跃参加,成为未来汽车行业不可或缺技术管理人才

 

开发产品领域:

制动系统/变速箱系统/车身产品开发/驱动系统/系统软件开发

 

发展机遇:

1、以成为邦友人为前提的实习岗位,提供无偿的,完善的日语/专业技术培训机制。

2、国内外工作互访,交换学习的机会。

3、完善的培养计划,提供短期,长期赴日研修、工作的机会。


简历发送至:hr@hoyu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