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732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99号

招聘简介

根据2019年的事业发展计划,我公司 设计部 需要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8名(设计4人,解析4人)。具体信息如下:

条件及要求:

1.性别:男女不限;
       2.专业:机械类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3.语言:会日语或对日语感兴趣的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对汽车前大灯后尾灯的初始定义,从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到量产为止的相关工作,设计业务(样式固定,及量产设计),

2 构造解析,流动解析,热解析,外观等设计等CAE业务

3 3D、2D数据作成。


根据2019年的事业发展计划,我公司 金型部 需要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名(模具设计2人、成型设计1人、CAM编程1人) 。具体信息如下:

条件及要求:

1.性别:男女不限;
       2.专业:材料控制及机械设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3.语言:会日语或对日语感兴趣的优先考虑。

4.户籍:天津市

职位描述:

1.成型技术:

1.1新做模具的成型条件确定,验证流动解析结果和模具问题点,提供给模具设计相关参考资料。

1.2 成型树脂的在库管理和技术资料制作。

 

2.模具设计:根据产品设计图纸要求和成型工厂要求,参照设计标准进行模具结构分析设计,制作模具三维实体模型 (NX),参加模具试做,改善模具问题点以及制作相关技术资料。

 

3.CAM编程:根据设计图纸制作加工中心用NC程序和相关技术资料,改善加工工艺以达到模具标准要求的加工精度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