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嘉里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72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95号

招聘简介

益海嘉里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2019年位于500强258位)在华投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参与中国粮油行业的发展和建设,是我国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在中国拥有近200家独立法人企业,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益海嘉里涉足粮油加工、油脂化工、特种油脂、仓储物流、内外贸易、研发、水稻循环经济等多个版块。逐步在中国建立了布局合理的生产、销售和物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99.49%县市。

如今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每一天有上亿个家庭,共同分享着益海嘉里集团千余种产品所带来的健康美好生活。益海嘉里通过有竞争力的待遇和优秀的职业发展机会,吸引并留住具备能力和动力的忠诚员工。我们相信通过建立有益并且令人鼓舞的工作环境,能够充分发挥每名员工的潜力。

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旗下在天津滨海新区设立的以粮油加工为主的油脂综合性工厂,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6日在天津港保税区注册,2003年3月27日投资建厂,2004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投产运营。

益海嘉里天津企业群以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为代表,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天津港保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与自身的努力,在短短几年间迅速扩充、高速发展,现企业群拥有员工超过850人。公司生产的油品种类繁多,主要包括:金龙鱼、香满园、口福、欧丽薇兰等。

近年来多次荣获了年度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奖、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加工区百强企业、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和中国粮油协会颁发的放心粮油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