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金轮信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1868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C19

招聘简介

“天津市金轮信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金轮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主要以研发新产品,进、出口贸易为主。公司现有员工100多名,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国际销售团队和国内销售团队。自主自行车品牌为UPLAND、TOTEM、e-totem;并拥有多个世界品牌独家代理权,如法国专业自行车品牌LAPIERRE,专业运动品牌DAKINE,专业自行车零件装备品牌3T、ZEFAL等。公司地址位置优越,坐落于京津冀黄金三角地武清区,拥有10分钟到天津,20分钟到北京的独特优越地理位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附近生活交通便利。

“金轮集团”是中国自行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以生产自行车及零部件产品为核心产业的国家级企业集团,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2015年销售总额15亿元,总资产为20亿元,有6000余人的员工,集团公司下有高频焊管、零件制造、架叉焊接、成车组装、机械制造、空调制冷、化工涂料和房地产开发、销售等21个经济实体。先后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山地车、减震车、保健车等14系列近千个品种的产品。

以集团公司为依托,公司本着 “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团结、拼搏、自律”的工作理念,产品覆盖全国几百个营销网点,并远销欧洲、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