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高铁检测仪器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356
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D座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高铁检测仪器,1976年创立于台湾台中市,专业从事各类材料及制品物理检测仪器的研发和制造。在台湾及大陆共有五个生产及组装工厂,规模及技术实力雄厚;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国内服务网点30余个,国外代理商15家。产品行业领域包括:橡胶、塑胶、制鞋、皮革、轮胎、汽配、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纸业包装、运动器材等。客户群体遍及各大科研院校、质检机构、国防军工、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

 

二、提供岗位及要求

   位: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管理、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天津、青岛、上海、无锡、武汉、沈阳、长春、合肥、武汉、郑州

岗位简介1.销售工程师:负责业务区域内的老客户的维护及新客户的拜访开拓,签订合同等
           2.技术工程师(男):对售出设备进行培训、维修、校正。

           3.管理(女):对业务、技术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

           4.技术支持:对业务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协同业务人员进行技术交流。技术资料管理及员工技术培训等。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学历

专业要求:材料、机械、自动化、测控、电气等机电类相关专业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双休,根据国家公布的节假日休假。 

高铁检测仪器提供的薪资待遇非常优厚,除提供优厚的薪资外,还有完善的福利制度,在满年的培训期结束后,根据公司的相关规定,提供午餐误餐补贴、通讯补贴、租住房补贴、育儿补贴、旅游健身补贴等诸多福利补贴,及每年至少两次国内带薪旅游,充分体现企业对员工的福利关怀。对于工作满3年以上的员工公司提供带薪出国旅游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5066277505     

   箱:joinus@goodtechwill.com

发送简历请附上个人近期照片,邮件主题中写明个人意向的工作地点及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