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泰达森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1864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高泰路10号

招聘简介

天津泰达森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8 年,是一家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全过程服务的专业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可提供水土保持、场地调查、土壤治理、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项目代建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和其他专项工程咨询服务。

企业前身是天津市森然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心,中心创立于2005 年,是天津最早踏入工程咨询行业的“先头军”。我们本着“准时、准确”的团队理念,在工作方法、服务流程与工程技术方面不断超越,公司核心竞争力大幅提高,业绩不断攀升。长时间以来,公司凭借专业的工程管理咨询能力和先进、科学的管理思想。接受全国各家单位的委托,圆满完成了各项委托业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企业现汇聚了一批建筑领域中、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并与院校、企业结合,组建了专业的工作团队。企业以科学化、规范化、集成化、信息化管理为目标,建立了既符合法律规范,又体现行业自律的管理体系。运用价值工程,协助业主优化设计,并通过控制成本、进度和质量,实现项目管理目标。

泰达森然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将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奋进中谋求发展,凝聚改革创新正能量,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