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行健极远(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200人浏览量:1848
凌宾路凌奥创意产业园8号楼318

招聘简介

公司于2010年组建,2015年成立行健极远(天津)商贸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行健极远(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行健极远是一家以轮滑器材销售、培训为导向,承接举办轮滑各种大小型活动、赛事,并负责轮滑滑冰服装服饰全国市场销售、运营及管理,各高校、小学、幼儿园强强合作,是天津市轮滑运动协会,天津市滑冰运动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举办了上百场大小活动赛事,2017年参与了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其中包含轮滑、滑板以及全运会闭幕式轮滑表演。公司同时负责米高、SEBA品牌中国北方十五省产品销售、服务、活动、赛事的组织安排,队伍组建以及WEO轮滑等级考核北方十五省的运营、管理、组织分配

 2017年创建了全国连锁品牌——蓝斯克国际轮滑中心,总部位于天津。是集轮滑培训、轮滑等级中心、赛事活动推广、专业冠军队员培养的轮滑运动中心。强大的品牌资源,专业的教学团队、运营团队,成就了蓝斯克轮滑行业领先品牌。蓝斯克国际轮滑中心秉承“用心爱”的经营理念,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专业的教学!

蓝斯克国际轮滑中心的未来,是建成以轮滑为主导体,结合滑板、滑步车、滑冰、滑雪、舞蹈、攀岩、击剑、跆拳道、籃球、足球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运动国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