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宝龙城店 [企业主页]
其他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92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宝龙广场链家店

招聘简介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0周岁之间,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外向,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且有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我们能给你提供的】

1、时间是自由的:弹性工作,让你摆脱长时间捆绑在办公楼里枯燥无味的上班族生活

2、收入是不封顶的:新人无责底薪4000+1000绩效+开单奖励,转正后30%-75%提成;应届毕业生现在还可以享受租房优惠券;

3、培训是免费的:没经验?No Problem!公司提供专业系统的带薪培训(小白大礼包)

4、晋升是不拼爹的: A0经纪人→M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不定期举行公开公正的晋升考核,有能力你就升!

5、福利是你想不到的:带薪年假、员工旅游、野外拓展,让经纪人伙伴拥有健康的体格,和有趣的生活,一为灵魂的有趣,二为身体的安然,三为了爱我们的和我们爱的人。

其他福利:

1、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每年度大型年会、销售精英年度巨奖和每季度境内海外旅游!

2、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及公休假!

3、老员工周年慰问,并每月享有老员工福利津贴!

4、统一免费配发办公用品、工牌、司徽,让你工作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