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972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30号

招聘简介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 内,是一家集运动控制技术、视觉系统运用与开发、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营镜头、镜片、电子设备的研究、销售及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服务;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控制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机械零件的加工制造;机电产品、化工产品销售。

公司成立于2007   ,注册资金 500万,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企业通过体制改革、技 术改进、引进精良的装备及科学的管理,在研发及生产管理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已具备了大型精密设备及高新科技型设备的生产能力。公司占地面积约12000 平方米,格局为一楼制造加工生产,二楼研发办公,现有员工200 余人。

我公司通过总结的设备设计制造、安装的经验,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具备为广大用户提供选型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等一整套优质服务能力。

 

 

招聘岗位:售后文员、采购专员、电气工程师、品质检验员、机械工程师

要求如下: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自学能力较强,能吃苦耐劳,品学兼优,籍贯不限,能熟练使用Office

薪资:面议

福利:全勤奖、年底双薪、餐补、五险一金、旅游等

工作时间:08:00-17:00  周末双休 

联系人:杨亚萍

电话:022-66262964 1522276720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北路4668号滨海创新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