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精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819
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格调中心9层

招聘简介

精通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精通教育集团成立于1998年,已走过21年的光辉历程,是目前中国大陆最大的专接本培训机构,立足北京、天津,现在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保定、杭州、西安、青岛、云南等地开办了分校,辐射全国各地。教职员工达8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达90%以上,硕士以上学历达40%,博士以上学历20%。

作为专接本领袖及品牌机构,独家拥有资深权威教研团队,专职明星教师团队,优质高效专业化咨询,科学规范化企业管理,率先研发拥有大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接本考生必备专接本教材以及辅导用书,模拟试题;凭借扎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在行业中保持遥遥领先的领袖地位,成为了中国专接本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如今的精通已发展成为每年培训学员万余人,90%的学员经口碑相传而来。数十年来每一个接本成功的学员都出自精通的传奇故事,足以证明“升本成功,必选精通”!二十载努力,冠军步伐,精通一次次走在时代前沿,专接本数十年变革的见证者与践行者,在教育行业之巅,精通人继续书写着新的辉煌!

 

二、企业文化

精通办学理念:  铸精品教育,造精彩人生

精通办学宗旨:  以人为本,学员为先,促进师生共同发展

精通企业文化:  诚信、和谐、敬业、创新、感恩

精通企业价值观:团结协作、忠诚奉献、勇于挑战、超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