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安易达复合气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212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宝源路23号

招聘简介

  天津安易达复合气瓶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功研发复合材料液化石油气瓶(IV型LPG气瓶)的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2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天津市津南经济开发区宝源路23号。公司具有先进生产线,能实现产品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IV型LPG气瓶的年产量达36万支。公司产品的技术达到欧美先进水平,能满足国际标准ISO11119-3、欧盟标准EN14427和EN12245等标准的技术要求。

    同时,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有外聘的该行业的技术专家,并拥有多名行业内的专家级人才。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根,服务至上”的宗旨。本着勇于创新,不断探索,严谨设计的精神,成功研发出复合材料液压石油气瓶,开启了国内液化石油气瓶行业的新篇章,填补了我国此方面的空白,与国际最新技术接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使用体验。

 现因业务需要,招聘机电工程师,销售人员和销售助理等职位,期盼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