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金匙医学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156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B21号楼901室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官网详细介绍)

金匙医学成立于2017年,诞生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孵化器。金匙(GENSKEY)取“基因钥匙(Gene’s Key”的含义,寓意企业的宗旨是应用基因科技寻找破解感染病诊断难题的金钥匙。

金匙的研发中心坐落于北京中关村昌平生命科学园,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金匙医学在天津建有GMP车间,生产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是天津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金匙医学在天津、上海建有卫健委审批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具备P2实验室、PCR实验室资质,建有二代、三代高通量测序平台。

金匙医学植根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和首都众多一流的医学机构。企业90%以上人员为生命科学和临床医学背景,普遍在基因测序医疗诊断企业、医疗机构和微生物研究机构工作多年。公司20%以上人员拥有博士以上学历,50%以上拥有硕士以上学历。金匙医学团队年轻富有激情、业务素养过硬、作风勤奋务实,以服务临床、帮助患者为使命。

金匙医学与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顶级医院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面向呼吸、血液、检验等科室,提供病原微生物宏基因组诊断产品及检测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金匙天津医学检验所坐落在天津市武清区创业总部基地,实验室面积1200m2,是专业病原微生物检测实验室,以高通量测序技术为主要检测手段,为感染病患者带来福音。

实验室于2019年通过基因扩增实验室验收、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备案。由于核酸检测对环境极其敏感,因此采用实验室分区、单一流向的设计来保证样本的安全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实验室洁净等级达到十万级,各区实验室配备独立的风控系统。严格的质控条件保证了实验人员、内外环境的绝对安全。

金匙GMP厂房坐落于天津武清开发区,面积1200m2,用于开发生产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配备风控系统、制水系统、生物安全柜、超净台、qPCR仪、Agilent 2100测序仪等先进技术设备,满足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

金匙上海医学检验所坐落在上海嘉定区南翔精准医疗产业园,实验室面积1000m2。为华东病患和医生提供极致的交付体验,帮助感染患者获得精准诊疗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范围

销售经理

广州、上海、北京、湖北

本科及以上

生物、药学、医学相关

15K左右

运营经理

天津、广州、武汉

硕士及以上

生物相关

7-8K

市场推广经理

北京

硕士及以上

生物、药学、医学相关

7-8K

商务专员

北京、天津

本科及以上

生物、药学、医学相关

5-6K

技术支持

广州、上海、北京、武汉

硕士及以上

生物、医学相关

8-12K

科研合作项目经理

北京

硕士及以上

生物、医学相关

8-12K

实验员

天津、上海、广州、武汉

本科及以上

检验相关专业

6-8K

实验研发

北京

硕士及以上

分子生物学相关

8-10K

生信工程师

北京

硕士及以上

生物相关,有生信经验

8-10K

注册专员

北京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

8-10K

临床专员

北京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

8-10K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 公司采用定时工作制,每天工作8小时,周一至周五为工作日,周六周日双休;

3. 公司配备员工食堂,每月发放500元伙食补贴,根据岗位还设有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4.公司提供短期住宿,便于员工找房或者换房期间平稳过渡。

5.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定期体检,同时不定期开展文娱活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6.公司可帮助员工解决天津市户口。

四、联系方式:

王女士:15902207527      

邮箱:jn.wang@gensk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