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91
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A座4号楼B-201室

招聘简介

乐威医药 用化学改变世界

2020乐威医药校园招聘

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简称乐威医药,成立于2014年1月,是高端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占地12711平方米。位于天津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园清华科技园内,是一家将新型化合物应用于药物中间体的研发、实验、中试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医药原料、中间体、制剂、诊断试剂、新药物开发等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拥有120间通风橱,实验室内配备HPLC、GC、LCMS等齐全的分析仪器,CRO、CMO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十余年来,集团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团队,已与多家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区高新技术园区华丰路6号低碳产业基地A4号楼

邮箱:         电话022-58910851022-58910856

加入乐威  共创未来(工作地点:天津、沧州、江苏泰州)

Ø 合成研发岗: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10人)

Ø 分析研发岗:工业分析、检验、药物分析等分析相关专业 5人)

Ø 质量管理岗:药品质量安全、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2人)

Ø 库房管理岗:药品经营与管理、化学、物流等化学相关专业 2人)

Ø 工程设备岗:化工设备、技术,自动化、仪表等相关专业(5人)

Ø 安环岗:化工安全、环境工程、制药等相关专业(2人)

Ø 商务管培生:外贸英语、市场营销、化学等相关专业(5人)

校园招聘流程

Ø 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录取—入职

Ø 实习员工提供住宿,提供专业培训;

Ø 实习期后,优秀同学直接成为正式员工;

正式员工福利

Ø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提供午餐补贴

Ø 六险一金,六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公司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Ø 根据公司制度每年定期给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Ø 过节福利、生日聚会及礼品纪念;员工慰问金(生病、生育、工伤、结婚等);

Ø 一年组织两次大型员工活动。

 

 “乐威”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邮箱:              电话022-58910851022-58910856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园区低碳产业基地A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