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Messential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2042
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三号院8号楼2门一楼

招聘简介

天津马小水儿服饰设计有限公司(M essential)于2014年成立于天津,

M essential - all about love 旨在探寻当代东方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矛盾与统一 。 品牌取用essential意在表达对于时尚的态度, 放下设计, 回归本源  关怀日常生活,不取悦 、不刻意在阅历中寻求自信  。

倡导为自己穿衣   Slogan  -  all about love  爱让这个世界重获自由 , 坚定内心的柔软   用爱与分享来感受万物 。

 M essential 品牌风格以诗意的优雅著称 , 通过艺术的手法将传统与现代之美融合 , 坚持研究传统工艺 并与现代材质融合使用 , 注重结构与人体产生的微妙关系将对人的关怀无形参透在服装之中  。

至今短短五年时间 已得到国内各大主流时尚媒体 、 明星名人以及殿堂级买手店的认可和支持 , 进驻了国内多个主要城市的知名买手店与  shop in shop 渠道 , 并得到美国知名买手店 Opening Ceremony 青睐  。

在美国 NY 、LA 及官网上同步销售   2016 年春天亦迎来了  M essential 首家直营专门店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开业,同年还开了天津海信店,2019年6月在上海新天地也开了直营专门店,M essential 以充满勃发力的姿态成为独立设计师品牌中的一股新力量。

品牌创始人

品牌创始人马凯(Muki),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服装设计学系,曾在EXCEPTION 例外担任主设计师,参与和日本Yohji Yamamoto团队合作的时装项目。2014年前往伦敦艺术学院进修,回国后创立个人品牌M ess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