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科津南智能产业研究院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66
天津市 津南区 鑫谷科创产业园 15号楼2层

招聘简介

2017年3月28日,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签署《智能技术创新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科津南智能产业研究院。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创新要素聚集,研究院按照“研究院+产业基地”的模式进行运营,通过吸引高端人才、引入科技创新型企业及团队来建设智能化产业基地,推进和引领区域科技经济和智能化产业的全面发展。

合作双方怀着深入开展互惠合作的良好意愿,从前沿科研工作开展、技术探索与研发、专业人才培养、优秀成果引进吸收等多个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中科津南智能产业研究院与智能产业科技园”等产业化工作。力求汇聚创新要素,提升发展动能,促进津南区在智能技术领域的全面发展。

天津中津科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中科津南智能产业研究院的运营与管理公司,承担研究院对内管理和对外合作的职能,开展面向智能产业的相关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技术孵化以及产业聚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