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朗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025
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F2座

招聘简介

天津市朗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研发和创新,在装配和测试生产线领域取得了稳固而长远的发展。

公司在2012年被天津市科委评为科技型先进企业;2015年被天津市科委评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2016年被天津市发改委评为向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并获得项目扶持;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被天津市科委联合知识产权局评选为国家知识产权贯标培优企业;同年被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为大学生见习基地。公司目前拥有9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发明专利。

目前公司为汽车发动机装配汽车发动机装配、发电机&起动机装配、汽车座椅装配、汽车空调&热系统装配、汽车油路系统装配&测试等行业研发制作了各式自动化生产线,尤其以压入装配、拧紧、泄漏测试、清洗等类型设备见长。为客户提供了稳定、高效、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