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21
北京市海淀区建金中心5F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利达智通集团(简称LZT),总部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目前已在国内外拥有五家子公司。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业务内容覆盖各种政府和国际化大型企业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位列世界前三的证券投资巨头的超大型金融系统解决方案;国际化知名企业的大型医疗、移动PC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全球化物流和制造类企业通用的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公司积累了多年的国际化软件开发经验,具备先进的软件设计能力,以“高端软件设计能力”和“技术领先”闻名于业内与国际知名客户。公司始终将“技术优势”与“打造优秀的开发团队”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

 

二、公司福利

l  公司为员工在就业所在地缴纳完善的社保和公积金政策给你看病、购房的基本保障;

l  全面的技术培训,让乐于学习的你永不落伍;

l  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子女补充医疗保险减少你和家人的就医压力;

l  部门的丰富活动公司给予100%的经费支持;

l  欢庆茶点、消夏冷饮、节日问候各种想不到办得到的企业文化活动等着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