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金耀集团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31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21号

招聘简介

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耀集团”)隶属于天津医药集团,组建于2001年。金耀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药物生产企业和全国最大的氨基酸原料药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皮质激素原料药及制剂、氨基酸原料药及制剂、心脑血管药物、中成药、保健品等350多种产品。目前,集团拥有国内外全资、控股、参股公司40多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天药股份(控股)、中环股份(参股)、利尔化学(参股),总资产近170亿元,员工近4000人,产品业务覆盖范围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工业百强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金耀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思路,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力争实现皮质激素原料药产销量稳居亚洲第一,氨基酸原料药保持国内第一,外用药、粉雾吸入剂、滴眼剂国内最强的发展目标,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一流制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