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412
北京市海淀区丰秀中路10号院3号楼

招聘简介

你想在全球最大且高速发展的蛋鸡养殖、蛋品加工科技企业获得极具上升空间的管培生岗位么?

企业简介

    成立近20年的德青源集团在全国拥有35个国际标准的生态农场、4个亚洲领先的加工工厂、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0余个大中型城市并连续出口香港13年,形成有机种植、绿色养殖、生物研发、饲料及食品深加工、肥料和清洁能源生产、环保设备订制的全产业链生态循环系统。

    先后承担奥运会、APEC会议、九三阅兵式、党的十九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等国家重大活动的蛋品供应重任,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2015年后又承接国务院带贫、减贫历史任务,为全国二十余万贫困人口的脱贫贡献重要力量。

    德青源是蛋品领域绝对领先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社会基础民生的保障单位,亦是在内部提供快速迭代、广阔发展岗位的品牌雇主。

宣讲会说明

一、宣讲会流程安排

 1、现场部分:

专场宣讲→Q&A→岗位申请→简历筛选→人资面试

 2、公司部分:

    用人部门简历二次审核→北京总部参观访问(由企业承担通勤和住宿费用)→集团高管座谈→意向确认→发放 offer/签订实习协议

二、面试准备

 1、个人简历

 2、具备高度概括性和说服力的个人介绍和风采展示

管培生进阶之路

第一阶段 实习期(此刻-毕业)

    该期提供全职及兼职的实习岗位,充分尊重个人意愿和学科方向,签订实习协议、出具实习证明、发放实习工资,安排实质性核心工作,享受正式编制的休假及福利。

第二阶段 管培生期(毕业-入职满一年)

    打破具体岗位壁垒,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深度了解集团全部业务单元和部分管理部门,掌握一线养殖、生产、销售基础知识并初步具备综合思考协调能力;后根据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安排在岗实训,分别以一、三、六个月为周期进行人岗互评,及时调整岗位和工作内容,以达到企业战略和职业发展的匹配性。同时享受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且不设置封顶线。

第三阶段 管理干部期(入职一年-三到五年)

    正式选择岗位后,根据工作实绩、绩效考核以及360度评价的结果进行晋升。岗位方向为原岗位内部职级晋升或新成立部门/项目的竞聘上岗,薪酬福利随之调整。

第四阶段 中基层领导期、部分优秀人才晋升中高层(三到五年后)

    入司一定年限后,经管重点培养,多数管培生以奔赴集团各管理岗位,带领稳定团队、独立开展工作。优秀人才亦将脱颖而出,走上高级别领导岗位,资历年龄不设起步线。

岗位需求(核心专业仅为参考,欢迎各位才俊跨学科加入!)

 

食品研发方向(10人)

    全套进口设备的壳蛋、液蛋、食品加工工厂,创造由包材测试和采购,原料蛋检测和严选,壳蛋分级、清洗、包装和仓储,液蛋分离、杀菌和分装;蛋制品生产和工艺改机等组成部分的规模化生产环境。

    岗位方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仓储管理、采购统筹等

    核心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

 

农场管理方向(10人)

    全部数控化、高度自动化的国际先进农场遍布全国,集成动物营养、疫病防控和饲养技术的专业研发,配方饲料及有机肥料的生产加工,百万量级种禽和商品代蛋鸡的育种养殖,蛋品的收集、初加工、仓储和调拨等多模块单元的综合生态农场。

    岗位方向:饲料配方研发、疫病防控、农场产品品质管控、饲养管理、设备管理、政府关系维护、生产及运营管理等

    核心专业:动物营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机械自动化等

 

工厂管理方向(10人)

    全套进口设备的壳蛋、液蛋、食品加工工厂,创造由包材测试和采购,原料蛋检测和严选,壳蛋分级、清洗、包装和仓储,液蛋分离、杀菌和分装;蛋制品生产和工艺改机等组成部分的规模化生产环境。

    岗位方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仓储管理、采购统筹等

    核心专业: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等

 

营销管理方向(10人)

    从集团品牌定位到强化提升,从销售策略制定到推广验证,从消费行为分析到精准投放,从产品市场调研到新品设计研发,从全国蛋源规划到跨域调拨,从蛋品销售到客户维护,达成品牌增值溢价到销售量价齐升的市场营销目的。

    岗位方向:品牌管理、产品管理、市场推广、新产品研发、各渠道销售、供应链管理(订单、计划、物流)等

    核心专业:市场营销、广告学、大数据、数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综合管理方向(10人)

    集团运转的中枢系统,为前端业务发展打造坚实的中台(数据分析和资源分配)和强力后台(人、物、信息流、政府关系支持),凝结农场、工厂、营销等各分子公司的统合管理。

    岗位方向: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绩效、薪酬、人事)、总裁办公室、政府管理中心、经营计划中心等

    核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

 

财务管理方向(10人)

    由集团直属管理并分布于全国的财务网络,构建预算和成本管理,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状况分析,融资及大规模资金管控、上市推进等多维财务管理保障循环体系。

    岗位方向:会计、出纳、资金管理等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

 

完备福利(不止于此)

一、健全的薪酬绩效体系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职务津贴、差旅补助等

二、宜人的福利保障制度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公租房、免费工作日三餐、带薪假期、年度免费体检、团建活动经费、慰问经费、节日礼物等。

三、广阔的晋升竞聘空间

    定期和根据项目进度的岗位竞聘、重点岗位的优秀人才内部选拨、基于绩效考核成绩的轮岗挂职锻炼和晋升、高容许度的创新试错机会

四、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

    年会、司庆、运动会、生日会、读书会、歌舞及才艺大赛、企业内刊共建等

 

五、专业的培训提升机制

    ① 德青源福蛋大学:企业文化宣导并提供通识、专业、管理、竞聘等多维度培训和辅导

    ② 导师制度:指定高级别干部及资深骨干员工作为工作导师,快速促进新员工掌握技能、进入角色

    ③ 在岗培训: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和具体岗位规划提供专项、专题系列化培训

六、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

    唯才是用,形成技术、管理双通道的晋升路径